来宾新闻 合山新闻 象州新闻 武宣新闻 忻城新闻 金秀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武宣新闻 > 正文

武宣供电局积极走访大客户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4-18 12:15   https://www.yybnet.net/

供电局两级领导到黔西工业园了解敏诚矿业新迁址建设情况。

武宣讯4月11日,来宾武宣供电局副局长莫益诚陪同来宾局副局长叶伟聪、计建部、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走访武宣县县委组织部、大藤峡指挥部、敏诚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以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客户走访组认真听取客户介绍项目建设情况、用电需求及对供电服务中的意见,征求客户对电网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第一站,客户走访组来到武宣县委组织部,莫红兵部长介绍了《武宣县村级光伏电站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村级光伏电站建设是武宣县2018年重点扶贫项目,也是该县今年全面整县脱贫摘帽的重中之重工作项目。来宾供电局计划部主任莫翔向莫部长汇报关于县扶贫光伏电站发电接入系统消纳、电费电价及国家补贴、申报中压业扩延伸建设等工作。叶伟聪副局长表示全力支持政府工程项目建设,为武宣县今年整县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

临近中午,客户走访组来到大藤峡指挥部,了解县城东环路大藤峡电力配套工程建设涉及到110千伏佳旺线、35千伏及以下线路迁改进度,以及县城防洪排涝站用电报装情况。副县长梁建标对到访的供电局领导表示感谢,对供电局一直以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叶伟聪表示,供电局全力以赴配合协助政府工作,全力支持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下午,客户走访组走进武宣县黔西工业园,对敏诚矿业迁新址后用电需求情况进行了解。据悉,敏诚矿业是武宣县重点企业,根据县工业规划将迁址到黔西工业园,客户用电量将由目前的2.5亿千瓦时增加到5.0亿千瓦时,用电量占到全县总用电量近一半。叶伟聪要求武宣供电局做好客户报装等用电跟踪服务工作,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通过上门走访客户,进一步了解客户项目的进展情况、经营状况、近期规划、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供电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增供扩销。 (何正华 罗业波 文/图)

新闻推荐

现场办公解难题 全力冲刺赶进度

4月8日,武宣召开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武宣库区县城防护工程现场办公暨汛前安全生产工作会,现场协调解决部分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武宣库区防护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县领导吴孝斌、钟龙辉...

武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宣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误闯高速路2018-04-15 00:00
猜你喜欢:
产业发展如火如荼2018-04-12 11:12
在春天里播种希望2018-04-12 11:12
评论:(武宣供电局积极走访大客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