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武宣 > 正文

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推进“整村授信”工作 解决村民融资难贷款难问题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8-15 09:17   https://www.yybnet.net/

8月6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武宣镇统安村、黄茆镇根村、三里镇台村、桐岭镇大祥村等乡镇召开“整村授信”现场会,标志着“整村授信”工作进入全面铺开阶段。

为全面有序推进“整村授信”工作,自7月17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整村授信”启动大会在二塘镇朗村召开以来,该联社员工每周都要进村走访,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客户信息采集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为“整村授信”工作全面铺开明确思路、重点及相关要求。“‘整村授信’工作开展以来,我们贷款更方便了。”朗村村民方雄说,通过“整村授信”工作,他的贷款额度提高了,可以利用贷款发展更多产业。

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建义表示,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就是要解决村民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全县每个自然村都要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力争年底实现142个行政村召开142场形式多样的“整村授信”推进会的目标,切实将实惠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村民得到金融扶持,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目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已在二塘镇朗村、通挽镇大团村、三里镇台村、武宣镇统安村等10个村屯开展“整村授信”工作,共为500多名村民提供授信服务,其中最高授信额度达50万元。

(王璐颀)

新闻推荐

县委书记到县扶贫办现场办公

8月12日,县委书记高贤斌到县扶贫办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全县小额信贷到期清收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

武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武宣百崖大峡谷2019-08-05 10:04
猜你喜欢:
评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推进“整村授信”工作 解决村民融资难贷款难问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