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来宾:彻查“保护伞” 处分17人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3-2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来宾讯(记者/蒙进煌通讯员/谢世康)1月,来宾市公安局凤凰派出所原所长朱万深被“双开”,其涉嫌犯罪问题被依法审查起诉;3月,来宾市纪委监委、兴宾区纪委监委办案组又对涉嫌充当“保护伞”的3名党员干部采取留置措施……今年第一季度,来宾市打出一套组合拳,彻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与政法机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把打击‘保护伞’作为主攻方向。”来宾市召开专题会议,作出批示2次,高站位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来宾市纪委监委通过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联席会议、建立线索双向移送机制等措施,加强与政法机关、职能部门联动协同,通过信访举报、蹲点督导、交叉暗访、市县联动巡察等方式深挖问题线索,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

2018年以来,该市立案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2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7人,移送司法机关4人,诫勉7人。其中,2019年以来就立案6件,4名涉嫌充当“保护伞”的干部被采取留置措施。

在来宾市纪委监委全力推动下,6个县(市、区)深挖彻查,重拳出击。如象州县纪委监委查处公安局治安大队、情报中心及城关派出所查处辖区内赌博场所不力问题,立案3件,3名公安干警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蔗叶打捆粉碎 增收减污两得

蔗叶捡拾打捆机作业现场。(梁志贤摄)3月13日,春雨连绵一个月多后,迎来了短暂的晴天,象州县马坪镇果种片区出现了新的景象,一捆...

象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象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来宾:彻查“保护伞” 处分17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