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30秒偷一辆电动车 一暑假作案50多起 民警通过砸车窗案抓获一盗窃团伙 7人都是未成年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9-23 11:35   https://www.yybnet.net/

监控拍下了曾某洋与同伙砸车窗的经过。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徐建军

晚报讯根据辖区发生的一起砸车窗盗窃案,箭盘山派出所抓获了两名未成年嫌疑人。经过深挖案件,警方发现,这两名未成年嫌疑人在暑假期间,经常与同伙在鱼峰、城中一带盗窃电动车,涉及50多起案件。20日,民警将剩下5名未成年嫌疑人抓获归案。

市民钟先生家住东环大道东一巷附近。20日早上,他起床前去取车时,发现停放在路边的小车车窗被砸,于是立即向警方报案。箭盘山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发现,现场一共有5辆小车的车窗被砸,6包中华香烟被盗。经过查看天网监控,民警发现,20日凌晨3时许,两名嫌疑人依次砸了这些车的车窗。经过侦查,当日中午,民警在柳石路一家宾馆内将嫌疑人曾某洋抓获,而后在另一地点将嫌疑人王某强抓获。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均是未成年人,今年均15岁,他们如实供述了砸车窗的经过。此外,两人还供述,由于缺钱,他们还伙同另外一些同伴于暑假期间在鱼峰、城中一带多次盗窃电动车。根据相关线索,当日,民警在南环路将剩下5名未成年嫌疑人抓获,由此打掉了一个未成年盗窃团伙。

“专门找偷那种没有锁的电动车,30秒就能盗得一辆。”覃某是来宾市象州县人,他告诉记者,盗窃技能都是跟朋友学的,为了盗窃电动车,他们还买来专门的工具。曾某洋表示,他跟父母的关系不好,几乎都不回家,所以每次卖电动车得来的钱都用来开房及吃喝玩乐。盗窃得手后,他们习惯将车卖给古亭山的某家电动车维修店销赃,虽然偷盗而得的车辆电门有损坏痕迹,但每次他们卖车,对方都不多问一句。“销赃价格一般是五六百元,也有贵的,得来的钱大家一起花。”

记者了解到,警方还抓获了一名收赃嫌疑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妥善保管自己的电动车,不要停在无人看管的地方。

新闻推荐

人大代表奋战在抗台风前线

8月26-27日,受台风“白鹿”的影响,妙皇乡持续狂风骤雨,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灾情,受灾选区各级人大代表不顾风雨,自发组织群众参...

象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象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秒偷一辆电动车 一暑假作案50多起 民警通过砸车窗案抓获一盗窃团伙 7人都是未成年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