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象州 > 正文

桂中森林工业城太阳能干燥项目落户象州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9-27 10:17   https://www.yybnet.net/

9月21日下午,在首府南宁举行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象州县成功签约总投资约890万美元的桂中森林工业城太阳能干燥项目。

在项目签约现场,县长熊健代表象州县人民政府与澳尼恩(深圳)环境科技企业相关代表签约。

此次签订的桂中森林工业城太阳能干燥项目,是澳尼恩(深圳)环境科技企业投资建设,总投资约890万美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758万美元。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422万美元,年上缴税金约300万元。该项目利用太阳能对木材进行烘干,是集高环保、低能耗、智控制等为一体的全球顶尖科技烘干项目,满足桂中森林工业城的林木精深加工产业链集群需求,起到集约土地、节约成本的作用。

澳尼恩(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GergWeir(格雷格)表示,象州具有非常大的市场需求与发展空间,随着当地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愈加重视,该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以及在澳洲的成功经验,可有效解决能源和环境问题。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象州县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成果的体现。近年来,象州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木材精深加工业、丝绸纺织染整业、先进制造业、文化旅游业”四大产业精准发力,不断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目前以木材精深加工为主的“桂中森林工业城”以及纺织染整为主的“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正如火如荼建设中,木材加工及纺织染整产业链初具规模。此次签约的象州县桂中森林工业城太阳能干燥项目将为桂中森林工业城的产业集群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据悉,象州县将竭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设置投资“路标”、畅通投资渠道,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程跟踪代办服务;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企一策”制度,在基础设施建设、税收等方面给予扶持及奖励。

(刘润金 黄科云)

新闻推荐

象州县中平镇:产业兴旺获红利 丰收节里话未来

晚刊讯(记者唐毅李冠才)9月2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平镇第八届丰收节在象州县中平古镇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

象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象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趣味竞技迎大庆2019-09-27 10:10
猜你喜欢:
评论:(桂中森林工业城太阳能干燥项目落户象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