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忻城 > 正文

少女遗体现山洞 案件两天就告破 事发忻城,作案凶手竟为死者表哥,目前已被刑拘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8-17 18:11   https://www.yybnet.net/

姚某指认作案现场。警方供图

今报记者颜强通讯员邝兰益

6月2日,忻城一男子姚某以1000元为诱饵,诱骗15岁的表妹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后因无钱兑现承诺,在表妹催他要钱时,他竟残忍地将她掐死并抛尸于郊外山洞。8月14日下午,忻城警方在柳州将潜藏两个多月的姚某抓获。

山洞内发现一具腐败遗体

8月13日中午,忻城县思练镇厂上村一名村民在盘坡屯后山一个隐蔽的山洞洞口,闻到一股腐臭味,借着手电筒的灯光,他在洞内两块大石间发现一具已经腐败的女性遗体。该村民急忙跑出山洞,拨打电话报警。

思练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初步认定该女子为他杀。在现场,民警根据尸体腐败程度,推断死者死亡时间已有两三个月。死者身边有一个黑色女士肩包,包里有口红、手机充电器、耳塞等用品,但没有能够证明死者身份的其他物件。

从死者的穿着、头发和携带物,民警仅能判定死者为约20岁的女性,无法辨别死者的容貌;另外,洞内还发现两部手机,但由于手机被砸烂且长时间被雨水浸泡,民警已经无法获取手机中的信息。

两个月前出现行迹可疑男子

厂上村距思练镇有10多公里,一起命案打破了这个小山村的宁静。忻城县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大量的调查、走访和排查工作,很快,案件有了重大进展。一村民向民警反映,两个月前,有一名男青年骑摩托车搭载一名少女,从思练镇上往厂上村盘龙屯后山方向驶去,形迹比较可疑。

经调取公路沿线监控视频并开展图像筛选等工作,民警很快确认死者是忻城县城关镇弄洪村年仅15岁的罗某,即为坐在那辆可疑摩托车后座的少女;同时锁定犯罪嫌疑人是思练镇厂上村25岁的男子姚某,即为驾驶摩托车的男青年。

警方30小时内快速侦破命案

8月14日下午5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柳州市南环路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抓获,不到30小时即侦破这一命案。

原来,姚某和罗某是表兄妹关系。6月2日,姚某约常住柳州的表妹罗某到思练镇玩。当天中午,罗某从柳州乘车到思练镇后,姚某便借了一辆摩托车,将罗某带到盘坡屯后山的一处草地,并以1000元为饵,诱骗罗某与其发生关系。

事后,身无分文且欠了数万元高利贷的姚某没钱给罗某,罗某数次催促。恼羞成怒的姚某残忍地将她掐死,将尸体抛至附近的山洞,后潜逃到柳州市内躲藏。

经审讯,姚某如实供述了他将罗某杀害并抛尸的犯罪事实。目前,姚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新闻推荐

交警走家串户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大叔、大妈,你们看一下,这是我们大队针对辖区近期交通事故的特点专门制作的交通安全宣传单。”8月12日上午,在忻城县城关...

忻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忻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致敬,最可爱的人2019-08-02 10:52
猜你喜欢:
评论:(少女遗体现山洞 案件两天就告破 事发忻城,作案凶手竟为死者表哥,目前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