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忻城 > 正文

兴宾区自然资源局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1-13 08:17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凌晨,兴宾区自然资源局出动执法人员32人和执法车辆7辆,在七洞乡那胡非采点查扣了涉嫌非法开采大理石挖掘机1台,在高巷非采点查扣处理非法运输大理石货车2台。这是该局严厉打击七洞乡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的一个典型。

2019年以来,兴宾区自然资源局按照“宣打防控”的思路,结合定点执法工作,通过打重点时段、打重点区域、打重要环节,持续高压对七洞乡非法开采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有效遏制非采势头。自七洞乡开展定点执法以来,兴宾区自然资源局大幅提升了夜间及节假日的巡查打击频率,2019年,共对七洞非采点开展矿山执法巡查730次(其中夜间巡查307次),查扣参与非法采矿大型机械设备共23台。

此外,该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忻城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对七洞乡开展交界处联合执法、非采道路阻断和非法运输车辆联合整治等执法行动,对非采各个环节进行有效打击,有效遏制非采势头,打击非采分子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该局将针对多处非采点存在蹲守放哨情况,加强与乡镇、公安部门的协作配合,不断提高执法打击的精准度,巩固成效,严防非采死灰复燃。

(陈焕雄 韦晨辰)

新闻推荐

连续两晚 大塘民警送两位迷路老人回家

民警将蒋姓老人送回了家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黎勇)2019年12月30日、31日连续两天,大塘派出所民警把两名迷路的老人安全送...

忻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忻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宾区自然资源局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非法开采行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