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忻城 > 正文

水利部巡查组莅市 对桂中治旱二期工程进行安全“体检”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10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海臣)9月8日,水利部建安中心副处长、高工罗武先率水利部质量与安全监督巡查组到来宾市,就桂中治旱二期工程质量与安全,开展为期一周的监督巡查。

当天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上,巡查组听取项目业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即将开展的监督巡查工作进行部署。巡查组将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桂中治旱二期工程质量与安全进行一次全面“体检”,指导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监督巡查,积极主动配合巡查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专项监督巡查顺利开展。

据悉,桂中治旱工程涉及来宾市的忻城县、合山市、兴宾区和南宁市的宾阳县共4个县(市、区)25个乡镇228个行政村,渠道建设总长度达720多公里,概算总投资56.85亿元,设计灌溉面积128万亩,可为灌区内150多万人解决水源及灌溉问题。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包括总干渠片和北干渠灌片、二期工程为南干渠灌片。截至今年8月底,二期工程干渠累计完成开挖110.2公里,完成任务111.98公里的98.4%,剩余1.78公里。

副市长韦平出席汇报会。

新闻推荐

300名农民工参加技能大赛

为展现当代农民工风采,提升农民工职业技能水平,鼓励农民工就业创业,8月13日,广西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忻城选拔赛在忻城县举...

忻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忻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利部巡查组莅市 对桂中治旱二期工程进行安全“体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