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风景这边独好香山旅游贵宾卡隆重推出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3-2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上方二维码,购买年卡?2018香山旅游推介会举行□记者 王璐敏 摄

晨刊讯(记者 高敏 王璐敏)3月18日,2018香山旅游推介会暨香山旅游贵宾卡发布仪式在茂业天地隆重举行,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别让一张门票挡住千万个旅游者的脚步”的号召,鼓励莱芜人游莱芜,支持莱芜人优惠游莱芜。本次活动由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共同主办,并且得到了茂业天地、莱芜鸿发集团、喜传天下婚庆的大力支持。2018香山旅游推介会暨香山旅游贵宾卡发布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嘉宾共同乘坐由莱芜鸿发集团提供的车辆亲自到香山风景区体验香山的美景。

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山东省莱芜市西北部的大王庄镇境内,景区面积53平方公里。东依淄博,西邻泰安,北接济南,南靠济宁。省道244线、243线分列两侧,王槐路横贯东西,交通便利,区位位置优越,是集观光、游憩、休闲、度假、会议、拓展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本次推介会由旅行社工作人员、莱芜各徒步俱乐部领队和莱芜新闻网拍客团成员共计50人参加;参加的嘉宾们一起参观了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行云阁、观云台等景点;前来参观的嘉宾们对景区景色连连称赞,拍客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全民旅游当中来,山东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特别推出了香山旅游贵宾卡,由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独家发行。4月6日之前购买旅游贵宾卡,不仅享受两年无限次香山旅游,还可以免费参加5月19日“赏天上牡丹,品万亩槐香”2018穿越大美香山徒步活动,并赠送由山东香泉水业提供的价值80元的矿泉水,还在等什么,快来抢购吧!

香山旅游贵宾卡售价80元,办卡需要携带身份证办理。

购买方式:

1.莱芜报业微商场购买;

2.扫描上方二维码购买;

3.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广告服务大厅购买。

办卡日期:即日起截止到4月6日。

购买热线:0634—6220100

新闻推荐

国网莱芜供电公司当好植树“参谋”护航电网安全

本报讯(记者郭延冉通讯员董德刚)“电力线下不栽树,树线和谐共平安……”3月18日,国网莱芜供电公司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植树宣传活动,科学引导种植树木,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眼下正值植树造林的好...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风景这边独好香山旅游贵宾卡隆重推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