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市政协视察全市健康城市建设情况

来源:莱芜日报 2018-03-23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郝磊)3月22日,市政协对全市健康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作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协副主席董杰、赵涛、刘静、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秘书长胡俊江出席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钢城区高速路出口,北城子坡前进市场、省道330线沿线路、西秀便民市场、官寺市场、书香美域后街道、孙故事工地、大桥社区、中和社区保利花园。

座谈会上莱城区、钢城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农高区分别汇报了健康城市建设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就加强城市卫生督导、营造迎审气氛、创建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张作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当前形势,厘清突出问题,做好网格化管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好巡查、暗查、督查制度,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与城市卫生日常管理结合起来,建立好情况通报制度,着重解决与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实际问题。要建立责任问责、信息收集及举报制度,做好宣传舆论氛围,为迎检工作顺利开展凝聚力量、汇聚合力。

新闻推荐

扮靓城市环境 提升城市品位钢城区开展城市立面亮化美化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王晴晴)3月20日,钢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来到钢都大街和朝阳路等路段,开展不合规大型户外广告牌的拆除工作。据了解,这是钢城区正在开展的城市立面亮化美化提升活动,旨在进一步扮...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视察全市健康城市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