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农高区胡宅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队会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4-21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张加永 通讯员李伟)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4月17日上午,农高区胡宅小学联手莱芜市蓝天救援队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队会。

队会课上,蓝天救援队通过播放“防溺水教育”PPT和视频,让学生们了解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国的中小学生溺水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学生们的心灵受到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提高了警惕性。同时,救援队还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介绍,让学生了解了自救的方法。

连日来,学校为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国旗下讲话、队会、手抄报、防溺水征文等形式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严禁学生到河、塘、水坝等有溺水隐患的地方玩耍。学校还向家长发放《教育部防溺水专题教育——— 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学生家长履行好监护人的职责和义务,与学校联手,共同筑起学生安全防范的长城。

新闻推荐

“二孩”冲击波:搭上“二孩”消费“顺风车”

自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以来,莱芜市许多家庭进入“二孩”时代,随时而来围绕二孩的消费也开始迅速升温,与其相关的各行各业都发现了商机,看中了相关市场,二孩消费成为新的经济热点。市民领着孩子到在母...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高区胡宅小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队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