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美丽的雪野湖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6-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四年级七班 江婉琦

常听人们说雪野湖如同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嵌在莱芜的北部,那里碧波荡漾、群山环绕、树木茂盛、空气清新,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美丽的雪野湖,刚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湖泊,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上闪着一片片金灿灿的光芒。湖面上荡漾着几艘观光的游艇,白的、黄的、橙的、绿的,像金色的绸带上镶嵌的颗颗宝石,还时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

往远处看是连绵起伏的山,错落有致。特别是东北方向的马鞍山,两个圆圆的山头高耸而立,像两个卫兵时刻守护着雪野湖。

雪野湖的南面修建了许多娱乐设施,梦幻的城堡五颜六色,像美丽的童话世界。湖边设立了几个草亭,草亭下是躺椅,真有热带沙滩的风情。还有过山车、海盗船、旋转木马等好玩的游戏设施,我们玩了好多的游戏,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啊!雪野湖不愧是一颗璀璨的明珠,我爱你,雪野湖!

新闻推荐

初中学业考试昨日开考

6月11日,2018年度初中学业考试在莱芜市各考点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初中学业考试前后历时7天,其中6月11日、12日两天为初四...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雪野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