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梅建华会见帝斯曼集团迪尼玛公司总裁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6-13 14:3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2日,市委书记、市长梅建华会见了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迪尼玛公司总裁威尔弗瑞德先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副市长武树华参加会见。

梅建华对威尔弗瑞德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莱芜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莱芜市与帝斯曼集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新材料产业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之一,希望威尔弗瑞德先生与莱芜企业的合作能取得积极成果。我们将打造优良环境,促进合作共赢。

威尔弗瑞德对市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莱芜市的投资力度,努力把双方的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记者 张茜 责任编辑 崔绍磊)

新闻推荐

20家企业助力智慧生活博览会6月专场数千名市民观展

智慧生活,从“锁”开始□记者吕娜智慧莱芜,智慧生活。如何让你的家变得更“聪明”?在这里,在首届智慧生活博览会上,你会找到答...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下乡驻村那些年2018-06-13 01:14
评论:(梅建华会见帝斯曼集团迪尼玛公司总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