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端午佳节至,浓浓粽香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敬老院献爱心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6-1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6月16日,莱芜市义工协会联合莱芜市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莱芜市所有敬老院为700多位老人送去了粽子、西瓜、香蕉、饼干等礼物,与老人们一起提前欢度佳节。

上午8点,义工们来到集合地点——莱芜市十七中学门口。义工吕新景是一位义工新成员,也是一个残疾孩子的妈妈,目前,她和其他六位残疾孩子的妈妈一起经营一家素食餐厅。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和其他义工一起分发物品。

8点半,物品分发完毕,义工们开始兵分多路奔赴各个敬老院。随后,记者随同部分义工来到莱城区中心敬老院。一来到这里,义工们就开始忙着切西瓜,分粽子,并把切好的西瓜和分好的粽子送到老人的手中。吃着香甜的西瓜,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记者 郝磊

新闻推荐

莱芜市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120余个公共机构停开空调参与能源紧缺体验

晨刊讯(记者郭延冉)“没有真正的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做好垃圾分类,我们就能更好地循环利用资源,减轻环境污染。”6月13...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佳节至,浓浓粽香情——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敬老院献爱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