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2018第三届“远达”杯足球联赛开赛12支球队切磋球技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8-09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刘然)8月5日,2018第三届“远达”杯足球联赛开赛,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市12支球队、90余名青少年球员参加。

本届足球联赛是由市远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主办并承办。参赛的球队来自高新区大故事小学、花园学校、汶水学校、凤城初级中学等学校。赛制为五人制,分设少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各组球队将按组进行多轮比赛,比赛于8月19日结束,届时将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及精神文明奖、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奖项。

发展青少年足球是成就中国足球梦想、建设体育强国的基础工程。作为中华足球种子计划(CNFSP)莱芜志愿站,莱芜市远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积极支持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通过足球联赛,可以更好地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也将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足球技术的平台。”市远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教练张强对记者说。

?小学组的揭幕战

新闻推荐

女子泳池不慎溺水护士长跪地“抢”回一命

□记者时伟通讯员常永亮孙翠珍是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这段时间,她在莱芜市某游泳馆报名参加了游泳班。8月5日下午4...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第三届“远达”杯足球联赛开赛12支球队切磋球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