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创新赢得市场质量铸就品牌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8-09 14:35   https://www.yybnet.net/

莱芜市时代酒具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精益求精”“诚信服务”的方针,不断开拓进取,专心致力于分酒器的生产,牢固树立了全国第一品牌的形象。“创新,我们公司一直走在同行业前列。现在公司已经把产品做到了功能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世界第一大啤酒商百威公司与我们合作生产分酒器,我们在分酒器上雕刻图案。立体的图案雕刻在产品上,美感倍增,所有客户都非常满意。”莱芜市时代酒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玉兴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为了解决分酒器清洗难的问题,我们的科研部门在同行业首先研究出了分酒器分体式,并且申请了国家专利,像这样的创新,每天都在上演。

科研带动价值,价值带动企业发展,企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莱芜市时代酒具股份有限公司这几年在科研上进行了精准的投入,同时不断进行设备更新,使更加环保的设备进入工厂。新设备的科技含量高,生产出来的配件没有次品,从而确保了产品的质量。走进工厂,没有一点异味,没有一滴污水,没有一粒扬沙,真正做到了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这都是加大环保投入和科技创新带来的成果。

近年来,莱芜市时代酒具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投入了300多万元的设备,使得企业的成本竞争优势更加突出,产品的品质和附加值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今后将继续完善技术开发体系,提高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进一步对技术中心进行整合,使其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技术中心近期的目标就是把白酒分酒器早一点研发出来,填补国内空白。

记者 徐国明 编辑崔绍磊

新闻推荐

莱芜“戳”记(二)

□杨涛近代战争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中,在莱芜发生了很多著名的经典战役,留下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而这些被载入“戳”中。...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赢得市场质量铸就品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