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红石公园晨练签到获奖励引市民围观百名市民已坚持二十多天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8-09 22:11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张杰)8月8日清晨6点多,市民张金迎和老伴亓兆美准时来到红石公园晨练,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跟其他晨练的人一样先签到,然后再开始锻炼。记者在公园看到,许多前来晨练的市民都来到一路口签到,有的还领到了运动T恤。“每天早上先签个到,引导我们在这二十多天里养成了坚持晨练的好习惯,这是最大的收获。”张金迎告诉记者。

经记者了解得知,这是莱芜市一家企业发起的“运动快乐,健康出行”的公益晨练活动,通过每天早上在公园晨练签到的方式吸引广大市民参与。“从7月15号我们发起这项公益活动开始,每天早上6点到8点,工作人员准时在公园进行签到,为提高大家的积极性,我们还专门准备了运动T恤免费发放,并为坚持晨练签到超过二十天的市民发放奖品。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晨练当中,达到运动快乐、健康出行的目的。”发起此次公益活动的绿城装饰负责人苏昭龙介绍说。

据了解,从7月15日活动开始,截止到目前,已有超百名市民坚持晨练签到二十多天。

市民在红石公园晨练签到

新闻推荐

齐鲁干烘,一味香醇好茶来齐鲁干烘茶城,选齐鲁干烘茶尽享惬意人生吧

干烘茶,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自明代由皖入鲁,曾为朝廷用茶。山东五福茶业有限公司研制的齐鲁干烘茶具有红茶与黄茶的品质特点...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石公园晨练签到获奖励引市民围观百名市民已坚持二十多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