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行人深夜上高速 交警救助把家还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9-14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亓楠楠 通讯员韩琪琪)9月1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莱城大队了解到,民警夜间执勤时,接到一起行人深夜上高速的报警,找到步行女子后,将其送回了家。

据介绍,执勤当晚,民警连续接到报警称辖区京沪高速公路上海方向457公里处,有一女子独自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行走。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出警,出警途中,仍接到热心市民因为此事报警。经过寻找,民警在辖区京沪高速公路上海方向460公里处找到该女子。民警将其拦停并劝说该女子跟随警车驶离高速,但该女子并不配合民警工作,看上去神情恍惚,思维有些混乱。民警见状立即与110指挥中心联系,并及时通知派出所民警。 因当时已是深夜,且高速公路车速较快,为避免发生意外事故,民警一直紧跟该女子并试图通过交流询问其具体信息。最终,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该女子安全带离高速公路并护送其回家。

后来,经询问女子家人得知,女子是莱芜本地人,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当晚趁家人不注意偷偷离家。该女子家人得知民警是从高速公路将其带回家之后,立刻表示日后一定会做好监护工作,并对民警再三表达谢意。

新闻推荐

点点荧光汇聚大爱

晨刊讯(记者亓楠楠通讯员张泽文)“穿上荧光衣,过马路时感觉更安全了,老师、家长对我们上学放学也更放心了。”9月10日上午...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行人深夜上高速 交警救助把家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