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200余名员工献血84300毫升

来源:莱芜新闻网 2018-09-1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泰钢集团开展2018“无偿献血日”活动

200余名员工献血84300毫升

?

9月7日—8日,泰钢集团联合莱芜市中心血站开展2018“无偿献血日”活动。两天时间,200余名员工献血84300毫升,为临床广大用血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

采血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依次进行填表、查体化验、测血压、信息录入、献血,整个采血现场秩序井然。王波是泰钢集团品质保障部职工,已连续献血8年,他说,献血对自己和家人都有好处,又是公益事业,在提升社会责任感的同时,还能延续他人生命,非常有意义。

聂凯作为泰钢集团新员工,接到献血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我之前没有献血经历,这次公司统一组织献血,我正好借此机会来献一份爱心。”

李娟是参加献血的一位女同志,由于单位性质,导致了集团职工大部分都是男性,报名献血的员工中李娟是为数不多的女性之一。成功献血之后,她特别开心:“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献血了,我一点也不紧张,对我来说,献血是个好事,对身体有好处还能帮助他人,只要身体允许会一直坚持献血。”

?(记者 时伟 编辑 沈孝东)

新闻推荐

1581人涉黑涉恶已被批捕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全省检察机关结合办案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发现涉黑涉恶犯罪线索1019条,移送职务犯罪线索3...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0余名员工献血84300毫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