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技师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9-26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赵冰) 9月21日上午,莱芜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经过12天的刻苦训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向学院和教官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拉开了序幕。同学们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领导、老师和教官的检阅。田径运动场上,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嘹亮的口号,完美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充分展现出技师学子的活力与风采。

莱芜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陶常青代表学校向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圆满完成军训的新生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12天来,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军训,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队形队列、内务整理、组织纪律和团结协作能力都有了显著提高,大家用坚韧的意志、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昂扬的斗志,向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军训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开了一个好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同学们以此为紧张学习的起点,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精神和军队的纪律观念保持下去,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以律己,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仪表,努力做一个有修养的人,一个言谈举止文明的人,一个有正义感、责任感的人,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

▲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现场?

新闻推荐

“果树认领”降低市场风险

9月25日,在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八大庄村润丰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负责人丰成美正在帮助猕猴桃认养人采摘果实。当...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技师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