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丈夫比赛,妻子、女儿来助阵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0-2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然

10月20日,在徒步比赛上,参赛选手张伟到达终点后,他的妻子接着将水递到了他手上,张伟的团队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42岁的张伟是山钢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分公司的一名一线职工,团队里的其他队员也都是他的同事和好友,虽然有的不在一起工作,但大家有个共同的爱好,就是运动。只要一有时间,他们就约在一起跑跑步、打打篮球或者羽毛球。“今年正好是周末,天气也很好,很适合徒步。”张伟告诉记者,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举办的徒步比赛他已经参加过4次了,以前老婆没有去过,这次在“家门口”比赛,老婆、女儿也特意来为我加油助威。

张伟告诉记者,平时上班、下班,生活很单调,参加这个活动,是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自己摆脱了平日里那种单调的生活,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而且这次路线很不错,没有山路,旁边又是大汶河,空气也新鲜,感觉很不错。“健身就要全民参与,多运动才会有活力,有精神,才能更好去工作。”

新闻推荐

汶水秋色 健康相伴 “莱商银行”杯“山水相约 莱芜走起”2018全民徒步大赛秋季赛剪影

□摄影亓亭张宪政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丈夫比赛,妻子、女儿来助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