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晓 通讯员 李鸿飞)12月1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市妇幼保健院为此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市妇保院在莱芜广播电视台《妇幼卫生健康专栏》先后播出两期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节目,提醒广大听众朋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并在院官网和官方微信订阅号发布“主动检测,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等文章。

11月30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市卫计委在大润发广场组织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向市民讲解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知识以及发生高危行为后主动检测的重要意义,共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12月1日上午,市妇保院孕妇学校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专题知识讲座。课堂上向孕产妇及其家属讲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方式、预防方法以及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知识,并通过孕校QQ群将本次讲座内容传达给更多的孕产妇。

新闻推荐

莱芜网剧《齐丑无艳》登陆爱奇艺该剧为古装喜剧,值得一看

晨刊讯(记者毕研敏通讯员孟淑美)12月4日,记者从莱芜市文广新局了解到,由莱芜最幕文化传媒公司拍摄制作的网剧《齐丑无艳》...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维护设备保护环境2018-12-06 01:02
优质房产拍卖公告2018-12-06 16:20
评论:(莱芜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