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厉害了!12小时超级马拉松开跑56人采用接力跑形式,完成156公里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7 22:57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孙菲菲)12月16日,“旗鼓村米线杯”多威跑友会莱芜精英跑团12小时超级马拉松接力在红石公园举行。

活动中,56名队友采用多人接力跑形式,完成12小时不间断跑,共完成接力156公里,为2018年度跑友会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虽然已是寒冬时节,但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活动现场,队员围绕指定赛道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个人合适配速区间不间断跑步,跑完后将装备交给下一个接力队员继续跑步,直至完成12小时,大家融进天然大氧吧,领略公园美丽风光,享受着奔跑带来的快乐。

接力间隙聘请市中医院宋琼远主任医师为队员们讲解了呼吸骤停的急救和自救知识,引来不少市民的围观驻足学习,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新闻推荐

织密扎牢社会救助保障网——聚焦莱芜市社会救助工作

编者按今年10月份,市民政局在莱芜战役纪念馆举办全市民政系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成果展。其中,社会救助方面非常引人注目。...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厉害了!12小时超级马拉松开跑56人采用接力跑形式,完成156公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