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工行莱芜分行三大应用平台提升风险防控水平

来源:莱芜日报 2019-01-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亓莹莹 通讯员 赵超希)2018年工行莱芜分行通过多种措施做好全年保卫工作,为全行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认真贯彻《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消防法》等法律法规,认真执行《境内分行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办法》《境内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安防措施落实到位。

抓好“三大平台”的应用。提高报警监控联网平台、安保信息业务平台、外部欺诈系统平台这“三大平台”的应用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业务、安全防范管理和外部风险防控水平。

加强外包业务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守押社会化业务管理办法》和《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驻点保安服务监督管理办法(2018年版)》,定期与外包公司召开联席会议,协商解决外包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分行经常性组织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和自救能力。加强应急演练,不流于形式,能够真实模拟突发事件情形,让员工切身体会对,为员工人身和银行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济青南线高速路段10日早8时30分解除封闭

晨刊讯(记者亓楠楠)1月10日,记者从从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二支队莱城大队了解到:受降雪影响,莱芜市境内的济青南线...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莱芜分行三大应用平台提升风险防控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