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艾山一中荣获钢城区第八届中学生辩论赛冠军

来源:莱芜日报 2019-01-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明 通讯员 朱鹏)群雄舌战展英姿,铁齿铜牙辩天下。1月4日,钢城区第八届中学生辩论赛决赛如期举行。

辩论伊始,辩论双方的论点都条理清晰,有理有据,不分伯仲。随着比赛环节的深入,艾一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侃侃而谈,大有独占鳌头之势。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再度升温,艾一辩手思路清晰,气势如虹,咄咄逼人,博得场下阵阵掌声。最终艾山一中荣获钢城区第八届中学生辩论赛冠军。

从辩论赛开始到现在,艾一辩手一路过关斩将,留下的是学生们团结奋进的身影,展现的是教师孜孜不倦的辛劳。据了解,自语文组接到辩论赛通知后,先后召开大大小小研讨会10余次,经过多次探讨打磨,形成了一套完整实用的学生模拟对抗、师生模拟对抗训练模版,迅速提高了学生的思辨能力。

新闻推荐

安全生产 责任重于泰山莱城区 进行企业视频监控系统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提高莱城区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深化智慧安监平台在企业中的应用,确保最大限度发挥监控探头实战效能,从去年12月10日起...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莱芜并入济南2019-01-10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艾山一中荣获钢城区第八届中学生辩论赛冠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