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国网莱芜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蔬菜大棚温暖过冬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1-1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毕翠莉尚美荣

2018年12月24日,国网莱芜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方下镇卢家庄蔬菜种植大棚内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卢家庄共有32户大棚蔬菜种植户,种植大棚蔬菜是该村村民主要的经济来源。为确保大棚蔬菜温暖过冬,莱芜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大棚蔬菜基地走访,了解种植户用电需求、用电现状及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并向大棚种植户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指导。

工作人员对大棚安全用电隐患进行排查,对大棚内使用的卷帘机、潜水泵、取暖器等涉电设备,逐一进行巡视检查,对老化的线路、开关、插座等进行更换,发现私拉乱接和违规线路现场整改,确保大棚内用电线路标准化、规范化、安全化。同时加强临时用电管理,为大棚种植户开辟用电“绿色通道”,主动上门办理各种临时用电手续,缩短工作流程,快速满足种植户的用电需求。

针对部分大棚种植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能力淡薄问题,该公司通过电力宣传进乡村、进集市、进农户等形式向大棚种植户宣传用电常识,指导农户安全科学用电,提高种植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优化大棚种植区安全用电环境,保障大棚冬季用电安全无忧。

新闻推荐

让奖励“转转身”

□莱城区凤城中心小学张大勇薄薄的奖状象征着成绩,代表了荣誉,是老师对学生进步与成绩的肯定,饱含着老师的期望。一张张别出...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秋游三角湾2019-01-10 22:25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莱芜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保蔬菜大棚温暖过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