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一场温泉狂欢,一次红色之旅 时报“万名市民游莱芜”第2辑26日发团:品蔬菜盛宴,赶特产年集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2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嘻游天下 时报定制”万名市民游莱芜系列活动开启啦!1月19日,近40位市民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棋山温泉小镇,感受红色历史,也体验了一回温泉养生休闲游。“泡完温泉出来,我上了大巴车就一路呼呼大睡,真是解乏、舒服。”市民刘先生说。

莱芜被称作“山水绿城”,城内横亘着古老齐长城,还有连绵起伏的山野,脚下流淌着一碧万顷的雪野湖,美不胜收,景色宜人。因此,济南时报推出“万名市民游莱芜”系列活动,带你近距离感受莱芜的自然山水、文化历史、养生休闲,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19日前往的莱芜战役纪念馆,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为纪念解放战争时期闻名中外的莱芜战役而建。馆区由纪念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展览馆、全景画馆和室外兵器展场五部分组成。全景画馆主体高27米,内径40米,通过运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利用油画的表现力,生动再现了1947年2月23日下午4点莱芜战役城北围歼战的宏大战斗场面,置身其中,让人产生身临其境、惊心动魄的感觉。

棋山温泉小镇则是一个让人放松休闲的地方。温泉小镇毗邻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享有“一地两泉,世界罕有”的美誉,依山傍水,错落有致。该天然温泉室内7个温泉池加1个半国标游泳池,室外环山共21个不同特色的温泉池!温泉井底温度为50摄氏度,泉水PH值为7.99,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特殊化学成分,属于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医疗价值、理疗作用“含金量”巨大,偏硅酸含量超出国家标准一倍。“我在室内温泉泡了半小时,又去室外泡了好一会儿,外面池子种类也很多,很清新很舒爽。”市民钟女士说,自己和朋友一起来的,都感觉挺好。

据悉,1月26日(本周六),时报“万名市民游莱芜”第2辑将发团,主题为“品绿色蔬菜盛宴,赶莱芜特产年集”。和第1辑一样,都是集体乘大巴车前往,除了去经典景区——莱芜战役纪念馆体验“莱芜战场”外,第2辑还将去名利蔬菜合作社,参观种植技术,品尝绿色蔬菜宴,包括炒菜花、炒甘兰、炒芹菜、炒山药、炒花生米、白菜炖海带等;参观年货街,选择合适的莱芜土特产带回家,有赢芹礼盒、蔬菜大拼礼盒、莱芜黑猪肉、莱芜姜老大等可供挑选。

特别提醒:第2辑为一日游,1月26日发团,99 元/人。报名咨询电话:18769779061,13791091991。(记者王亚妹 实习生吴叶凡)

新闻推荐

“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市行政审批局迎接莱芜划转人员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郭歌通讯员王晖)根据行政区划调整联合工作组驻济南办公室安排,1月20日上午,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温泉狂欢,一次红色之旅 时报“万名市民游莱芜”第2辑26日发团:品蔬菜盛宴,赶特产年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