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服务”不放假担当抓落实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2-1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鸿儒)2月1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光临”莱芜区。上午8点,在凤城街道西关社区服务中心,门前积雪已被清理干净,社区工作人员已到岗到位,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我们的社区服务工作,不因放假而暂停。”西关社区党委书记房绪敬说。春节期间,为了让居民过一个安全、清洁、舒心的好年,西关社区安排值班人员,及时做好安全巡查、积雪清扫等工作,发现小事及时解决。

大年三十那天,有群众向西关社区矿煤阳光花园小区反映,说近几日每天早7点左右,有居民使用木头、塑料烧水和焚烧垃圾、树叶,希望尽早制止。得到消息后,西关“两委”成员魏兴增带着社区工作人员与阳光花园物业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对接,现场找到责任人,说明利害。责任人表示以后不再用这种方式烧水了,问题得到解决。

“社区里的事,都与居民息息相关,都要做得深入人心。解决群众的事情,我们春节‘服务’不放假。”西关社区党委副书记孙飞飞说。

大年初七,在西关社区会议室里,由社区“两委”组织了春节后的第一次学习。为了让“两委”成员和党员从年味中抽离开来,迅速开展工作,还颁布了“禁酒令”,非法定节假日不得饮酒,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现在,西关社区的拆迁安置工作已排上日程,一定要啃下硬骨头。大干小困难,小干大困难,不干最困难。我们要有敢于担当抓落实的精神,只有实实在在地做事,才能让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满意。”房绪敬说。

新闻推荐

一个温暖的想法产生了一个由400多名高中生组成的志愿者协会 幸福“手拉手”大家“往前走”

敬老院的老人紧紧拉住吴坤格的手。2019年的这个春节,曾到济南市莱芜汽车总站坐车的市民会注意到,车站有一群穿着红...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元宵灯谜挂起来2019-02-18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服务”不放假担当抓落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