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莱芜举行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22 11:32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参加人员在禁放烟花爆竹条幅上签字。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张鸿儒)4月20日下午,莱芜区在广场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月启动仪式。

按照新修订的《济南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莱芜区自2019年5月1日起实施全面禁放。为深入推进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营造强大舆论声势,迅速掀起宣传高潮,莱芜区决定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月活动。

莱芜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烟花爆竹禁放办主任司佳葆说,做好全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需要,是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的需要,下一步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坚决做好烟花爆竹禁放各方面工作。市民乔立省说,禁放烟花爆竹是个好事,既减少了噪音又保护了环境。

据悉,4月30日前,禁放区域内所有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将完成烟花爆竹产品回购及清理库存工作。从5月1日起,莱芜区将组织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拉网式清理检查,集中梳理、整治违规销售的重点地区和部位,进一步加大城乡接合部等偏僻区域的排查力度,全力“打造森林水城,建设生态莱芜”。

仪式后,现场参加人员在禁放烟花爆竹条幅上签字并参观宣传现场。宣传现场摆放设置展板8块、咨询台4个,接受群众咨询,并发放宣传资料。

新闻推荐

莱芜供电实施党支部共建联创工程

□王宪才李洋左丰岐4月15日,莱芜供电公司莱城分中心党总支到和庄镇草庙头村、东平洲村走访驻村第一书记,了...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举行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月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