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艾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17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 朱虹 通讯员 蔺相虹赵圣燕)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本月起,钢城区艾山街道在全域范围内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相关活动,重点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主。

街道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街道“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实施,具体负责督促指导、统筹协调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街道安委会成立宣讲队,面向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企业,深入宣传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

街道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全体职工面前讲一堂安全课,除了宣传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知识技能外,还深入一线班组面对面交流安全生产心得体会。同时,开展专题讲座和安全诊断,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精准指导,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街道领导小组对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任务。

新闻推荐

莱芜梆子:唱响300多年的“家乡戏”

“梆声荡城乡,琴声诉衷肠。”高亢激昂,刚劲有力的莱芜梆子已经在济南市莱芜区及周边地区演绎了300多年。朴实逼真,气氛火爆,...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艾山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