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钢城区全力打赢治尘攻坚战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1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杜娜 通讯员 亓志颖)近日,钢城区道路扬尘治理攻坚战拉开大幕,区城乡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深挖彻查、一抓到底,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打赢道路扬尘治理攻坚战。

在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段一标段三分部施工现场,雾炮车清澈的水柱似雨似雾,将施工作业区全覆盖喷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和“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查缺补漏,及时整改,确保工程施工湿法作业。

据了解,在京沪、青兰高速公路建设工地现场,有37台洒水车穿梭于全区干线公路和施工工地,进行洒水抑尘,4台清扫车辆和120余人的保洁队伍往返于县乡村道路,进行保洁提升。

与此同时,区城乡交通运输局以昼夜12次的频率对205国道和西外环主干道路进行洒水作业,确保全天道路保持湿润,给炎炎夏季带来丝丝清凉;以每天清扫2次、路面洒水不少于4次的标准,对县乡道路进行保洁,让沿线群众翘首称赞。

新闻推荐

河道清淤 群众清心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毕研敏通讯员蔺相虹吕悦)近期,钢城区里辛街道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玥庄河茶峪子段河道内淤泥和存...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钢城区全力打赢治尘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