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唱响新时代 共建新泉城文艺巡演走进苗山镇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6-1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亓兵)6月15日下午,唱响新时代·共建新泉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巡演”活动来到莱芜区苗山镇南辛庄村和石湾子村,用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当地村民带来一场文化大餐,并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音乐响起,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进行,富有教育意义的小品、倡导健康生活的太极拳表演以及表达对祖国热爱的红歌演唱、乐器演奏等,让现场的村民赞不绝口。

把舞台搭在田间地头,用贴心的服务让百姓共享美好生活。演出现场后面就是广阔的田地,虽然演出条件有限,但演员们的演出热情丝毫没有减少。爱心文艺团体万福山幸福欢乐团在这次演出中参演了大部分节目,团长赵玉翠说:“我们近20年来一直到各地进行演出,这次也是自愿过来进行义演。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来给村民演节目,有京剧、豫剧等,希望能给村民带来欢乐。”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等主办,莱芜区委宣传部、莱芜区文明办、济南暖冬公益服务中心等承办。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先后走进章丘区和莱芜区等地。

新闻推荐

新矿集团莱芜中心医院骨二科主任刘建锋:当你梦想成真莫忘圆梦他人

刘建锋(右)在日常带教工作中。连日来,随着济南市“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的不断深入,钢城区人大代表、新矿集团莱芜中...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响新时代 共建新泉城文艺巡演走进苗山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