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百姓小剧场”举办首场曲艺专场演出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06 11:02   https://www.yybnet.net/

台下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本报讯(记者孙莉通讯员冯建华)飒飒微雨夜报寒,音律声声艺送香。4月2日晚,钢城区“百姓小剧场”首场曲艺专场演出开演,师承马季先生的张庆——阿庆哥,王派快板创始人王凤山先生之子王文喜,全国群星奖获得者王万顺、孙建国,国家一级演员魏务良等名家名角儿齐聚一堂,充分发挥曲艺说演弹唱、笑论细说、酣畅淋漓、雅俗共赏的艺术优势,运用快板、相声、琴书等艺术表现形式演出,引得台下笑声连连、掌声阵阵。

百姓小剧场,欢乐大舞台。登台献艺的还有来自钢城区本地的文艺爱好者,清脆流畅的腔调迎来喝彩不断。“和名家同台演出,深感荣幸。我也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查缺补漏、提升本领。”参演的张志辉表示,以后将继续深挖本土文化,创作更多更好的节目,实现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传播钢城文化,弘扬文明新风尚。

强阵地、优队伍、创特色。近年来,钢城区围绕“传播新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这一目标,突出泉城书房、小剧场等阵地建设,通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钢花”文艺志愿服务队,并吸纳钢城区各个艺术团、周边庄户剧团的文艺爱好者,着重运用好“讲、评、帮、乐、庆”等实践形式,精心创作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宣传好党的政策,倡导弘扬文明新风尚,把“小剧场”真正办成百姓自己的“大舞台”,努力打通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最后一公里”,让新思想、新文化、新理念“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闻推荐

莱芜区70家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

本报讯(记者武希刚通讯员张华)日前,位于莱芜区的济南天顺科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审(深圳)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

莱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姓小剧场”举办首场曲艺专场演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