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钢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启动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06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莉通讯员冯建华张莉)按照国家、省、市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要求,4月2日上午,钢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区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钢城区大汶河公园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区领导详细了解了钢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自觉接受体温、血压等常规检查和健康状况问询,主动出示身份证明,进行健康申报。在医护人员告知疫苗接种相关事项后,签订了《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经医务人员确认后,有序地进行了疫苗接种,并按要求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钢城区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做好了新冠病毒疫苗组织动员、目标人群摸底登记、宣传培训、活动实施计划的制定等各项准备工作,疫苗接种工作正稳步组织实施。目前,钢城区共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10个,包括8处预防接种门诊和两处临时接种点,日接种能力可达6000人次,将有序向钢城区人民提供优质、安全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截至目前,全区共计接种28633剂次。

新闻推荐

依托“莱学习吧”凝聚合力践行文明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好声音”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莱芜区积极探索弘扬时代新风、广泛发动群众的新方法新路径,依托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钢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启动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