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莱芜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今日莱芜 > 正文

莱芜开展改革创新提升竞赛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07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冰玉通讯员赵帅)为充分发挥改革的牵引、突破和先导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日,莱芜区在全区部署开展改革创新提升竞赛活动,全力打造“七个一批”工程。

“七个一批”工程,即攻坚一批重点改革任务、出台一批制度创新举措、争取一批改革创新试点、挖掘一批改革典型案例、推出一批改革创新经验、打造一批改革观摩现场、宣传一批改革工作亮点。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莱芜区建立了改革创新课题“项目库”,定期组织项目研判,动态调整入库项目,对典型案例实行常态化挖掘、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成熟一个、总结一个、推荐一个,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推广一批”改革典型布局。同时,强化改革督察考核,加大年度综合考核改革占比权重,推行改革动态考评排名机制,定期晾晒各单位改革“成绩单”,推进改革任务落实,提升改革整体效能。

新闻推荐

北王庄村聚焦乡村振兴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高颜值”乡村

近日,记者走进莱芜区高庄街道北王庄村,看到一条小河缓缓流经村庄,两岸河道干净整洁。村党支部书记谷国明告诉记者,这条小...

莱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芜开展改革创新提升竞赛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