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落户皋兰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23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省政府组织项目招商团赴香港开展项目投资洽谈活动,期间,兰州市政府、皋兰县政府与香港新恒基国际集团初步达成了战略框架合作,计划在皋兰县忠和镇拟投资建设“一带一路”兰州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

据了解,“一带一路”兰州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围绕“生态、体育、文旅、品质、品牌”的发展理念,建设世界顶级的50公里越野滑雪赛道、世界级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设施,及皋兰五星级瑞雪酒店、体育旅游度假区、生态宜居区等项目。项目建成后,拟申报举办多项国际性顶级冰雪赛事活动,打造以冰雪运动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冰雪核心区,以举办国际性体育文化和时尚娱乐活动为主题的体育文旅休闲娱乐功能区和生态宜居区。并在国内外200余家媒体开展形象推广,力求通过推动体育产业、健康产业、娱乐产业、旅游产业、生态宜居区等交互融合、创新发展,全面推动区域品牌号召力,提升区域开发价值,创造新亮点,实现双方共赢。

新闻推荐

兰州初雪比常年早近一月 此轮雨雪天气将于今日结束

高速路积雪西部商报记者强江波供图(记者张云通讯员车玉川)8日至9日甘肃省大部出现了一次明显降水、降温过程,兰州迎来下半年首场初雪。据气象部门预报:此轮雨雪过程将于今日结束,预计11日甘肃省河东大...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带一路”国际冰雪运动核心区项目落户皋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