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 五泉房管所为低保户 减免租金7.6万元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19 02:08   https://www.yybnet.net/

因五泉房管所去年为她减免公房租金961.4元,家住郑家台9号的低保户马女士逢人便说房管所的好。1月15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公住房管理中心五泉房管所了解到,该所把落实减免低保公房住户租金政策作为一项为民工程来抓,去年共为97户低保户减免租金7.6万元。

据介绍,去年,该所主动巡查公房,全年治理漏雨屋4900平方米,开展抢修257次,清掏堵塞管道813米,实实在在为公房租住户做了不少暖心工作。同时,该所严格按照国家惠民政策,给南稍门、郑家台、皋兰路、中路子、酒泉路、五泉南路等居住公房的97户低保户共减免租金7.6万元。

兰州晨报通讯员 韦性凯

首席记者 张继培

新闻推荐

石洞镇中心学校 抓实抓细毕业班工作

本报讯(记者廖强)近日,龙马潭区石洞镇中心校中学部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对学生成绩进行全面分析,剖析各班各学科存在的问题,就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毕业班教师要抓氛围营造,通过良好氛围...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部门动态 五泉房管所为低保户 减免租金7.6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