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皋兰县人民法院忠和法庭巡回审理一起残疾人离婚纠纷案件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3-14 03: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皋兰县人民法院忠和法庭在皋兰县九合镇高山村当事人家中巡回开庭,成功审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

基某与薛某于2001年登记结婚后,经常因琐事发生矛盾,薛某遂向法院起诉,要求与基某离婚。受理该案后,承办法官了解到被告行动不便,无法到庭参加庭审,因此决定到当事人家中开展巡回审理,真正的做到了司法便民。在案件庭前调解阶段,承办法官主持调解,因势利导,耐心为双方释法解惑。最终,在承办法官及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基某与薛某达成协议,双方自愿解除婚姻关系,夫妻共同财产及子女的抚养问题也得到了妥善的解决。至此,该案得以圆满解决。

皋兰县人民法院近年来积极践行便民、利民、为民的宗旨,将司法审判真正开展在群众身边,解决行动不便或居住边远群众诉讼难的问题,切实让每一位当事人感受到法律的公平与正义,使审判公开透明,提升司法公信力。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烁

新闻推荐

纸上诊讯 周四,老中医们在这里坐诊

刘铁宁坐诊时间:全天副主任医师,东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擅长中医全科,擅长针灸,呼吸、消化系统疾病。地点:东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吴占鸿坐诊时间:9:00—12:00国家执业医师。主要擅长:利用针...

皋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皋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人民法院忠和法庭巡回审理一起残疾人离婚纠纷案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