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皋兰县—— 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打准打实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6-22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0日,皋兰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发布上半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皋兰县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工作总要求,坚持城市农村一起打,深入开展“五个一”专项行动和“亮剑”“挖掘”“收网”三大集中行动,全县上下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在县城繁华路段、各镇政府所在地、各村(社区)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奖励办法》,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准打实。

皋兰县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平安”的原则,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摸底工作,努力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不失控、打得准。截至目前,全县共发现涉黑涉恶线索4条,破获涉恶案件2起14人,移送起诉1起7人。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郭子琰

新闻推荐

这一周兰州市高温或升至33℃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6月10日,市区大部分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但受午后局地强对流天气过程影响,市区上空黑云压顶。下午4时,市...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皋兰县—— 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打准打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