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城关区举办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7日重阳节,城关区多个街道社区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将孝老爱亲的精神发扬到全社会,培育全社会尊老爱老的道德风尚。

酒泉路街道开展“德耀兰州·孝亲重阳”主题活动,邀请辖区老党员、文明家庭、参战老兵、特扶家庭等40人欢度佳节。白银路街道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皋兰路街道耿家庄社区开展“走进敬老院情暖老人心”活动。雁南街道雁宁路社区联合少儿教育机构为老人送上一场欢乐歌舞盛宴。

大雁滩社区联合辖区单位举办重阳节茶话会,为省军休三所近80位老人共庆重阳节。大雁塔社区联合爱心企业慰问退伍老军人,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怀。雁北街道雁西路社区联合辖区物业举办文艺演出慰问活动,现场向辖区高龄及生活困难老人发放慰问品及500元慰问金。盐场路街道穆柯寨社区开展免费理发、入户走访辖区高龄老人等暖心活动,并邀请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老人提供义诊服务。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特约记者孙睿娜

新闻推荐

《落实进行时》节目 14日播出

【本报讯】《落实进行时》节目将于10月14日播出,本期节目将邀请皋兰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与大家共同关注皋兰县...

皋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皋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根植于民归依心灵2018-10-09 03:24
评论:(城关区举办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