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低温降至-8.5℃! 昨日凌晨兰州市迎来降雪,明日仍有小雪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0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凌晨,兰州市迎来一场大雪!受降雪影响,气温出现明显下降,兰州市温度一直徘徊在-8.5℃至-2.9℃之间,高温低温均创下今年下半年以来最新值,金城提前迎来“三九”天。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兰州市为多云有小雪转晴天气,但气温相对较低,低温为-8℃左右,同时随着“大雪”节气的到来,兰州隆冬的大门将被寒冷撞开,请市民做好防范。

12月6日05时10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永登、皋兰、榆中及市区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并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

据气象部门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8日,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庆阳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祁连山区阴有小雪。9日,陇南、天水两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

7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8℃至-2℃之间;8日,兰州市为阴有小雪转晴天气,气温在-8℃至-2℃之间;9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6℃至3℃之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新闻推荐

给你四小时挑战一本书

第二届“爱兰州·爱阅读”——2018阅读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读书马拉松开赛11月24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赢在前沿企...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老槐世说二则2018-12-03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低温降至-8.5℃! 昨日凌晨兰州市迎来降雪,明日仍有小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