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兰州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1-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1月7日,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这些违纪问题是:1.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徐家湾社区违规就餐支出问题。2015年7月,靖远路街道徐家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关连庆借用“七一”党员活动之机擅自组织就餐违规支出996元。同时,关连庆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7月,关连庆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七里河区小西湖公园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1月至4月,小西湖公园先后以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创建文明城市及职工清淤等名义,违规向工作人员发放加班补助,共计2.155万元。2018年5月,公园党支部书记徐移生、主任郝宜诚、办公室主任纵浩 、会计常屏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3.安宁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4月至9月,安宁区社会保险事业局以加班名义,违规发放补助共计7600元。2018年11月,时任局长王建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4.榆中县政府办公室违规发放虚报差旅费问题。2014年9月至2017年12月,榆中县政府办违规发放差旅费,共虚报差旅费7.42万元。政府办副主任王廷保存在审核把关不严、失职失责问题。2018年8月,王廷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5.皋兰县第一中学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至2018年三个学年度,皋兰县第一中学为10名校领导违规发放超工作量补助7.4705万元。同时,该校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问题。2018年11月,时任校长徐道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及政务记过处分;现任校长王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出纳保承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从农村到城市 从村民到职工 兰州新区居民的幸福生活

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密铜线。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进行生产工作。从靠土地吃饭,到融入城市生活...

皋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皋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