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兰州市政协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工作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23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李宏亚深入皋兰县九合镇李家沟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亲切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中,李宏亚首先慰问了俞升源、俞树信、俞桂花等群众,和他们面对面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增收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对困难群众,李宏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转变观念,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爱,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随后李宏亚慰问了俞树湖、杨恩平等困难党员,听说他们当过兵时,李宏亚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再立新功,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

李宏亚指出,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政策措施,重点做好困难群众特别是优抚对象、低保户、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特殊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工作。要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闻推荐

兰州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颜晨)近日,市纪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了通报。5起典型问题分别是:城关区靖远路...

皋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皋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政协领导赴基层走访慰问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