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城关公安持续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2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李力樊奕昕薛晶予)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有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城关公安分局继1月14日对西关十字周边开展了区域性治安清查整治行动后,又于1月16日、1月21日、1月22日分别对雁滩及火车站周边进行了治安清查整治行动。

记者在跟随雁西路派出所和火车站派出所对辖区酒店、网吧、足浴、招待所等公共场所以及出租房、暂住人口聚居地进行清查时看到,民警对租住、上网人员逐一核查身份,对酒店、网吧等场所认真检查其实名登记的落实情况,对歌舞足浴等娱乐场所则排查有无违反规定设置格档、封闭房间或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甚至犯罪的问题。此外,皋兰路、九州、青白石等派出所也在自己的区域内按照分局的规定并结合各自的治安实际开展了包括防火安全、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在内的治安清查。

据统计,上述系列清查行动,城关公安共出动警力386人次,清理检查网吧、KTV、洗浴等娱乐场所168家,酒店、招待所110家,出租房84间,登记暂住人口165人,检查商户及重点单位消防隐患81处,破获刑事案件43起,查处治安案件91起。

新闻推荐

去年6-12月兰州市实施控烟行政处罚145例 罚金共119600元 执法7个月,罚了以往三年的“抽烟款”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赵汇)1月1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8年6月-12月,兰州市共实施控烟行政处罚145例,其中实施场所...

皋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皋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关公安持续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