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规范网络促销 准备文艺节目 慰问退休干部 兰州市区县开展多种活动迎新春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2-0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西固区加强网络市场监管确保节日消费安全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永前马进帅特约记者包春袆)近日,西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网监大队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辖区电商企业网上宣传、销售情况,重点对促销广告、商品宣传内容及格式条款等方面进行检查,及时发现虚假宣传、违法广告、虚设折扣、假冒伪劣及格式条款等侵权违法行为,及时形成线索转办案部门处理,确保节日网络消费安全。

西固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一方面通过宣传普法和规范行为并行,加强对本地网络交易平台、企业官方交易网站、团购网站春节期间网络商品促销活动的监督和指导,深入平台所属企业了解平台及网站春节期间计划开展促销活动的情况,并针对2018年涉及互联网购物消费投诉的焦点,开展节前检查,提醒经营者在春节期间要依法依规开展促销活动,落实平台责任和义务,规范网络促销行为。

另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尊重、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巩固“创文”、“创卫”成果、开展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等各项工作中去。2月1日上午,西固区环卫局召开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2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于当日下午分批慰问了174名一线环卫职工,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皋兰县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杨勤莲)2月2日下午,皋兰县举行2019新春团拜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和各界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互致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皋兰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令人难忘和振奋的一年。一年来,全县各项经济指标均保持了较快增长,特别是地区性财政收入增长3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40%,这个增速在皋兰历史上、全省范围内达到最好水平。2018年9月,省政府批准皋兰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皋兰县成为兰州市第一个、甘肃省第一批整县脱贫摘帽的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色产业占到全县总耕地的56%。什川镇长坡村入选“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特色村庄。恒大欢乐田园都市、京东甘肃电商运营结算总部基地、顺丰智慧物流基地等一批大项目引进落地,久和汽配城、天地印务二期、兰鑫钢铁节能环保改造等一批大项目建成。团拜会上,各镇、各部门、各单位精心准备了优秀的文艺节目,他们用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为离退休老干部,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长期关心、关注、支持皋兰发展的各界人士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榆中县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军通讯员鑑海军张俊霞)近日,榆中县夏官营镇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欢歌载舞同做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榆中清水驿乡举办了“幸福洒满阳光路”清水驿乡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文艺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开场,情景剧《小鸡小鸡》以精彩传神、幽默诙谐的表演让大家备受鼓舞,饱含深情、气势恢宏的诗朗诵《美丽中国》带领听众入文、入境、入情,产生强烈的共鸣,特别是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把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欢笑不绝,使观众们享受了一次文化视觉盛宴。整台晚会共28个节目,舞蹈、合唱独唱、乐器演奏、戏曲、羊皮鼓、诗朗诵等各类节目应有尽有、精彩纷呈。

榆中清水驿乡举办了“幸福洒满阳光路”清水驿乡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以全乡各村的农民群众为主,清水籍歌手、驻村工作队队长、驻地部队官兵等200余名“演员”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为清水驿乡广大农民群众送上30余个精彩喜庆的节目。现场洋溢着清水人民奔放、热情、勤劳的本质,也展现了他们多才多艺、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一面,更是把清水驿乡脱贫攻坚、小康建设的成果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兰州市预订团圆饭30315桌 36万人选择在外就餐食药监部门全力保障餐桌安全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金城到处张灯结彩。年味越来越浓,这几年,一家人在餐馆吃年夜饭成了不少市民的首选。1...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规范网络促销 准备文艺节目 慰问退休干部 兰州市区县开展多种活动迎新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