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皋兰新闻 > 正文

省委编办督导调研兰州市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3-09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晨旭)3月7日至3月8日,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一行带领省委编办调研组就兰州市机构改革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全市及各区县关于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皋兰县石洞镇政务大厅、三川口社区和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任务进展落实情况后表示,各乡镇街道在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扎实推进了乡镇(街道)改革各环节工作。

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全市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和城关区、安宁区、西固区、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关于区县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及乡镇(街道)相关改革推进情况后指出,兰州市高度重视机构改革任务的落实工作,以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较强的大局意识细化工作,严格执行了各项政策的落实,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兰州市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在集中精力制定出台“三定”规定的同时,统筹抓好乡镇(街道)改革和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见效。

新闻推荐

政府出资引导发挥杠杆效应 撬动民间资金缓解企业“融资难”

近年来,兰州市围绕深化体制改革、推进科技创新,开展了新的探索,取得了新的进展,相继出台了《兰州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

皋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皋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编办督导调研兰州市机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