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热线0931-8155555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4-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水管破裂停水

现已恢复正常

安定区石峡湾乡景子岔村南坪社群众反映,景子岔村南坪社自来水管已修好三年,去年通了两个月水,但现在又停水了,说是水管冻裂,但有群众质疑是因为水管埋得不够深,所以才破裂,希望相关部门给出一个准确的答复,重视解决群众饮水问题。

调查:4月12日,记者就群众反映问题联系安定区水管所,水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景子岔村南坪社已经恢复正常供水。水管冻裂是由于埋水管地段有一处是村民的土地,村民挖洋芋的时候在自来水管附近挖了一个洞,导致水管容易冻裂无法供水,现已恢复正常。

通村道路未硬化

审批完成后施工

皋兰县忠和镇水源村邵家堂群众反映,目前忠和镇水源村路基本已硬化,唯独邵家堂的路只铺了路面,其中有个叫沟渠沟的地方现在还是土路,严重影响村民正常出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调查:4月9日,记者就村民反映问题联系忠和镇人民政府,镇政府通过调查回复称,经调查核实,水源村邵家堂道路已于2017年铺设近一万平方米。该项目自起点开始逐户施工推进,到沟渠沟项目时资金用完,所以剩余10户村民所经道路暂停施工,现已列入2019年计划。目前,项目已上报审批,待审批完成后将对剩余道路进行铺砖施工。

公园电视大屏未开

将视情况调整

家住城关区鼓楼巷的住户曹先生反映,自己每天都要去五泉山公园锻炼,发现公园里的电视大屏从安装好后基本没打开过,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造成了资源的浪费。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调查:4月15日,记者就曹先生反映的问题联系五泉山公园,公园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视大屏一般会在重要节假日播放一些与公园相关的信息、宣传片,其他时间不播放。因为之前有一段时间播放过,但接到了很多市民的投诉,说有噪音,打扰其正常休息。之后将视情况调整。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

新闻推荐

感动金城的“中国好人”3位救人老师: “我们不是英雄,只是做了该做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大家还记得2016年10月底那件感动金城的事吗?2016年10月28日,皋兰县东湾小学王彩霞、徐菊、杨玲三...

皋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皋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兰州,颂词或交响2019-04-13 01:00
评论:(热线0931-8155555)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