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红古站皋兰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5-1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吕国清)5月16日,“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接力活动走进红古区并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红古区教育局等10家单位被评为“政务立信示范单位”,甘肃阿敏生物清真明胶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评为“立信企业”。

据介绍,红古站活动于5月13日至19日集中开展。该区将举办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医院、进企业、进商场”的“六进”宣传,“百企亮信”,“万企承诺”,重点领域失信治理等活动,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充分发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在各行各业中展示、宣传全区信用建设最新成果和相关政策,弘扬主旋律,激浊扬清、惩恶扬善,全面推进诚信建设,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树立讲诚信、践承诺、促和谐的城市新风。

【又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王佳丽)5月16日上午,“诚信建设万里行·兰州(皋兰)站”宣传接力活动正式启动,倡议全县工商户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守法、规范、诚信经营和文明服务的行动中来,共同打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据悉,活动启动后,将在全县组织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商场、进企业、进乡村”的“六走进”活动及“百企亮信”、“万企承诺”、重点领域失信治理等活动,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信用环境。同时,皋兰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也将继续抓好“双公示”报送、信用信息归集、信用典型挖解、“信用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

新闻推荐

文明养犬营造和谐健康人居环境兰州市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助力“精致兰州”建设

犬是人类忠实的朋友,给市民的生活带来很多好处。但是,如果不对它们进行约束和管理,就会带来噪音、污染、伤人等问题。养犬行...

皋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皋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建设万里行”红古站皋兰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