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皋兰县总开展技能培训促就业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9-26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9月16日,兰州市总工会、皋兰县总工会联合皋兰县民政局以及甘肃联友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一期职工岗位技能培训班。

课堂上老师转变教学方式,倡导启发与讨论的教学模式,与学员积极互动,有效提高教学质量。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升企业一线职工岗位技能及综合能力,而且协助企业拓宽内部安置渠道,做细做实再就业帮扶行动。(魏小红)

新闻推荐

传统民俗昔与今

王岘境内有迁移人口居住的历史悠久,根据从相关资料考证约从明中期到清朝、民国时期至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约几百...

皋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皋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是城之脊2019-09-11 05:30
评论:(皋兰县总开展技能培训促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