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皋兰 > 正文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推出线上讲解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4-03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将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工作要点,筑牢防线,坚守安全,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闭馆不停工,近日推出“云·看兰州”线上讲解,市民足不出户解锁了解兰州的新方式。

据介绍,“云·看兰州”线上讲解综合应用音频和现代拍摄技术手段,从馆内展项延伸到外景实拍,纵横城市魅影,穿梭街巷风情,讲述兰州城市故事。首期推出的内容为“故城时光——趣谈老城门”,讲解员从馆内走上街头,开启金城故事的奇妙之旅,带领大家穿越历史中的“老城门”,了解兰州双城门、皋兰门、桥门等城门背后的故事,让许多人回想起那些属于兰州的历史记忆。第二期云讲解推出的内容为“文化记忆——趣谈非遗”,讲解员结合丰富的讲解内容,通过声音带领市民寻找身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市民可关注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金城兰州的故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艳玲

新闻推荐

皋兰税务:按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

王波皋兰县税务局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渠道,帮助企业缓解生产经营压力...

皋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皋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推出线上讲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